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1-08-21

高端品质生活离不开专属卧室家具 思域美家极简推拉门衣柜定制

品质生活离不了专属高端衣帽间!很多人总说期待品质生活,可是穿着好看了,衣服总是缺,所以说来说去还是你缺少一款属于你的步入衣帽间。

对于定制高端衣帽间衣柜,常见的款式有U字型、一字型、L字型,不同的风格适应不同的家居需求

对于U字型高端衣帽间适合大空间,这样给人一种广阔的视觉效果

对于一字型高端衣帽间适合狭长的空间,这样给人一种延伸的空间感。

对于L字型高端衣帽间适合宽长的空间。

挂墙系统

在高端衣帽间衣柜定制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1、放什么:就是哪些空间是收纳长衣的,哪些空间是收纳夏季衣服,哪些空间是收纳被褥等等,在定制前都要很好的规划好。

2、放多少:就是说空间都是有大有小,所以要做到衣服的数量,这样避免空间不够大造成整个衣柜看起来杂乱。

3、高端衣帽间衣柜定制内部的设计也很重要,比如设计活层板,可以自由改变收纳空间的大小。格子屉可以收纳小件物品,方便整理。试衣镜的摆放的位置因人而异,有些人觉得衣帽间里光线不好则摆放在外面,如果光线不影响,亦可选择隐藏式穿衣镜,不占空间,用着也很时尚……其实还有西裤架、熨衣板等。



客服热线:1380201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