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1-08-21

思域美家现代极简家具官网告诉您客厅茶几电视柜日常保洁小技巧

家具日常保洁是很重要的一项工作。舒适的环境会让我们倍感舒心。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家具保洁的方法吧!

1.蛋清保洁

用的时间长了,白色的皮沙发上有几处的污垢特别顽固,让人头疼。这时,你可以取适量蛋清,用棉布蘸取,反复擦拭皮沙发表面较脏的地方。此方法用于其他皮革制品都一样有效,而且蛋清还有一定的抛光作用,使用之后皮革会呈现出原来的光泽。

2.牙膏保洁

冰箱外壳的污垢,可用软布加少许牙膏擦拭。

3. 除床上浮尘

床上常落有浮尘,可将旧晴纶衣物洗净晾干,需要除尘时拿它在床上依次向一个方向迅速抹擦,由于产生强烈静电,会将浮尘吸附上,就像干洗一次的效果一样,省时省力。用过几次后,将它洗净晾干后重复使用,经济实惠。

4.木家具除尘

建议用柔软的棉布擦拭,如果湿擦,也要尽量拧干一些,避免木材吸水变形;对于一些木质比较高档的家具来说,好使用专用的清洁剂。

5.白萝卜擦料理台

可以适用切开的白萝卜搭配清洁剂擦洗厨房台面,也可以用切片的小黄瓜或胡萝卜代替,不过,白萝卜的效果是佳的。

6.白醋保洁

红木家具的污渍或者其他被油墨迹污染的家具可以用等量的白醋和热水混合擦拭家具表面,然后再用一块软布用力擦。

7. 去除木制家具油污

上了油漆的家具,用纱布包裹泡过的茶叶渣来擦,或者干布蘸上冷茶水擦洗,家具便会十分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