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3-06-11

思域美家♛国际家居 菲乐迪震撼上市

菲乐迪是思域美家旗下的高端品牌,成剑星先生自1997年成立思域美家,覆盖多种家具风格,代理了20多家中高端品牌,在25年的时间里,与众多品家具品牌,大牌设计师有深入的沟通合作,更承接了众多高端酒店定制类家具,会所定制家具,工程定制家具,超级别墅等大案。为高端客户与大牌设计师提供大牌高定,1:1还原,并在2021年创立菲乐迪品牌,面向大众消费者,致力于做中国人自己的品家具!

品牌定位:致敬经典,超越经典,让大牌不在高不可攀